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

我覺得你還是要自己寫比較好喔。這個題目應該是你自己定的吧─My idol-Celin Dion

你之所以會選這位歌手,是因為你很喜歡她對吧(別跟我說是老師幫你訂的喔),所以也只有你才會很清楚她有一些什麼特色,或是讓你特別喜歡的地方~

給你幾點提示:
1.你寫以條列式,list 你最喜愛她的特點
例如─
Title--My mother
→my mother is miss almighty
→my mother always does everything at the same time
→my mother love folowers
→my mother always gives me a kiss before I go to school
→my mother always go joggimg

就像這樣,寫越多越好(先不管文法對不對,就是一直寫就對了)。


2.當你大至都寫好之後,你就開始在這些list中找你最想告訴別人關於這個主題的重點。因為是"重點",所以一些與你想陳述的topic無關的就不要列入。



假設,我想寫的是關於my mother在我整個人生中為我所作的犧牲奉獻的種種事蹟,這時我們就會發現有幾句不合我們要的,就把它們cross out(第三句與第五句都無關我要表達的主題)。

3.再來是組合所有句子,不一定要照你先前列的順序去寫文章,但要力求文章順暢就是了。


4.寫完之後,這只算是半完稿,你須要polish the article。一篇文章最忌諱同一個單字一再使用,所以當你發現有很多相同字出現時,想辦法去找替代的字來用,一方面可以讓你的文章變美,另一方面可以增加你的字彙喔。


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寫作技巧的話,你可以去看一本叫Intruduction to Academic Writing,它是一本全英的寫作書,你可以參考看看。

參考資料 A BOOK: Intruduction to Academic Writing 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LV333名牌購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driq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